杨凌红日燃气具售后中心欢迎您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和动态 » 杨凌红日燃气具售后中心欢迎您
万和动态
杨凌红日燃气具售后中心欢迎您
        发布时间:2020-08-01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杨凌红日燃气具售后中心欢迎您 400-666-1443

杨凌红日燃气具售后中心欢迎您400-666-1443

杨凌红日售后介绍关于灶具和热水器的保养


保持灶面清洁,燃烧器上的火孔易被稀饭、菜汤、药汁、灰尘等污物阻塞,应随时去污,擦掉水渍,定期用小铁丝疏通灶具炉头上的通气孔,防止堵塞,对热电耦要经常用细沙皮打磨,将堆积在热电耦上的氧化物或影响传热的污渍清除干净,以保持灶具清洁、煤气畅通,保持其良好 的受热状态。
  
 热水器需要经常检查旋塞阀(金属管与橡胶管接头处的阀门)的密封性能,漏电保护开关每周测试能否正常跳起断电,机器工作时是否有异味,经常检查联接软管是否有龟裂老化现象,发现问题及时更换新胶管;


长时间燃烧后,灶具温度较高,要防止滴烧冷却水,以免使灶面漆皮脱落。
  
  以后大家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一定要使用正确的方法来操作燃气灶,这样才能避免危险的出现。

维修---保修

包修期的起始日以有效购机票的购买日期为准,包修期内上门费、维修费、更换配件费全免(小家电产品、浴霸不提供上门服务,若用户要求服务商上门维修的,收取上门费)。如无购机票,依据产品生产日期推延日开始计算包修期。

以明天能源为主题,为未来做贡献----系红日燃具所具有的环境理念,同时也是该品牌一直遵循的宗旨。红日燃气灶凭借科技创新,提供节能环保,履行公司社会责任,实现了个体及社会由高品质生活至高品位生活的转变。



杨凌红日燃气具售后中心欢迎您4006661443
杨凌红日燃气具售后中心欢迎您400666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