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志高空调售后维修-家修到位,为你而来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和动态 » 北京志高空调售后维修-家修到位,为你而来
万和动态
北京志高空调售后维修-家修到位,为你而来
        发布时间:2021-01-16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北京志高空调售后维修-家修到位,为你而来 400-666-1443

北京志高空调售后维修-家修到位,为你而来400-666-1443

北京志高空调售后维修-家修到位,为你而来 空调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容易看到。到处都是空调,可以制冷制热,功能很多。空调有很多种wxigui,安装时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志高是一知名空调品牌。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一志高空调的相关品牌知识。


志高空调品牌简介

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成立于年,总部位于珠江, 角洲,工业重镇南海区, 佛山市,三,是一家以生产和销售家用和商用空调为主的一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发展壮大,公司现占地面积近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万台,在南海总部综合工业经济实力排名前位,拥有两大工业园区,在泰国,越南,博茨瓦纳,尼日利亚等*拥有多家合作工厂。营销网络遍布全球多个*和地区。它是目前*的民营空调生产基地和中国一出口企业之一

志高空调品牌——志高空调发展史.jpg

经过十多年的快速稳定发展,志高空调已成为世界知名品牌,营销网络覆盖全球多个*和地区,年设计能力万台,并确立了一作为中国*空调的行业地位。公司下辖钣金厂、铜管阀门厂、塑料厂、喷涂厂、包装材料厂、电机厂、二电器厂、志高电器有限公司、中天企业有限公司、贤明企业有限公司、志高空调(九江)有限公司、志高空调(芜湖)有限公司等多家下属机构,是中国空调产业链*、*全的一企业。

自成立以来,志高一直专注于空调领域并不断改进。目前家用空调有窗式、壁挂式、柜式阵容强大,品种规格多;中央空调有CMV智能变频多联家用中央空调、CMD智能多联中央空调、风冷模块机组、螺杆式水冷冷水机组、水源热泵机组、地源热泵机组、空气源热泵机组热水器、天花机、风管机、座椅起重机、风冷柜机、水冷式柜机等十多个系列。同时,志高小家电事业部以厨房电器为主,其中厨房电器包括抽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电热水器,家用电器包括电磁炉、全营养谷物多功能机、电饭煲、电压力锅、电水壶。志高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效益,以品牌促发展”的经营理念。一始终注重科技创新,是“*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企业”。多年来,在自主研发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拥有多项核心技术。迄今为止,志高空调已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ISO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原产地标志证书、中国CCC强制认证、美国UL认证、欧盟ce认证、国际CB认证、德国tv认证、德国GS认证、EMC-MARK认证、瑞士认证、沙特SASO认证、俄罗斯certificate、澳洲SAA安全认证、http://www  . un  . org  . org。拥有多个*世界的权威认证。

多年来,志高品牌以其“世界品质、志高创造”而享誉国内外,深受消费者青睐。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中国,*出口品牌、联合国,全球绿色环保节能空调等称号。它在世界各地都有服务网点,是消费者*可靠的空调品牌。

今天,边肖在志高介绍了很多关于空调的知识。相信大家对志高一的空调都有一定的了解。购买空调时,您不妨考虑志高品牌的空调。志高空调售后服务也挺好的,还有一保修政策,买志高空调很有保障。


北京志高空调售后维修-家修到位,为你而来4006661443
北京志高空调售后维修-家修到位,为你而来400666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