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形钢板实拍永盛生产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和动态 » 楔形钢板实拍永盛生产
万和动态
楔形钢板实拍永盛生产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47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楔形钢板实拍永盛生产 400-666-1443

楔形钢板 预埋钢板 配套钢板 调平钢板,楔形钢板实拍永盛生产永盛楔形钢板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和好评。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本厂配备有专业人士帮助设计、出图等服务!本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质量、价格合理”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洽谈业务! 

梁底斜形垫铁又称为楔形钢板,支座调平钢板,调平钢板,支座调平钢板主要用于有坡度的桥体。在有坡度的桥体就需要预埋钢板与支座上钢板之间加一块楔形钢板(调平钢板)来调节,支座必须保证水平放置。
梁底纵坡时,在梁底与支座之间安装与桥梁纵坡一致的楔形钢板来调平。梁体既有纵坡又有横坡时,在梁底与支座之间安装与桥梁纵坡,横坡一致的两个坡度的楔形钢板来调平。
根据路线设计要求,桥梁可能有纵坡、横坡,梁体底面在使用状态下不水平,因此需要对梁体两端梁底进行调平,使梁底底与支座保证水平接触。
怎么样使梁底在安装之后能够与支座全面接触,使支座受力均匀,调节的方法是在预埋钢板与支座顶之间加入与桥梁坡度一致的楔形钢板,垫石高度相同的,采用中心厚度不相同的楔形钢板,垫石高度不相同的,采用中心厚度相同的调平钢板。
联系人:王经理。
公司地址:河北省衡水滨湖新区彭杜乡宋家南田。
电话:139-3180-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