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丝防松加工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和动态 » 螺丝防松加工
万和动态
螺丝防松加工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44         返回列表                分享到:

螺丝防松加工 400-666-1443

防松螺丝、防漏螺丝,点胶螺丝,防脱落螺丝,
 螺丝防松加工

 

科锐特新材料科技(洛阳)有限公司是主要以加工防松螺丝紧固件为主,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公司已成为业界内认可和信赖的专业防松螺丝加工和防漏螺丝加工厂商。

自公司成立以来凭着可靠的品质,优良的信誉和一流的技术,提供给业界先进的防松螺丝紧固产品,普遍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我们公司的产品是强化螺丝之功能,当螺丝经过防松加工过之后,它会使原本松落的现象得以改善,它可以使螺丝与起点结合体达到很高的紧密结合,发挥强大的防松效果,彻底解决螺丝松动的问题,并可用传统工具多次拆卸,重复使用。并且对温度承受力大(耐高、低温),经加工过的防松螺丝可以大大减少之前螺丝松动所带来的危害,提高产品的安全性。我们公司的产品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预涂式螺丝防松加工,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传统手涂胶式螺丝防松相比,防松性能稳定,涂布范围均匀,防松扭力可控,减少了人工成本,可以达到预期的螺丝防松效果,而且可以重复拆卸使用。

公司已“让螺丝不再松动”为使命,秉承“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规范,以优良的品质、精湛的技术,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