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转让二手百强澜美折叠机二手海狮航星100公斤水洗机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和动态 » 铁岭转让二手百强澜美折叠机二手海狮航星100公斤水洗机
万和动态
铁岭转让二手百强澜美折叠机二手海狮航星100公斤水洗机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43         返回列表                分享到:

铁岭转让二手百强澜美折叠机二手海狮航星100公斤水洗机 400-666-1443

洗涤设备销售维修保修服务,
铁岭转让二手百强澜美折叠机二手海狮航星100公斤水洗机
咨询电话 17778895357 左大申手机可加微信 QQ 1195257497
专用毛巾折叠机:主要是用来折叠浴衣和睡衣的折叠机,在我国很少用。
技术特点采用光电开关控制机构的动作再加以变频调速,不仅运行精度高而且节能省电;
它是国内折叠层数最多(可完成32层折叠)、折叠精度--的设备;烫平机是洗涤机械的一种,属于洗衣房熨整设备。其主要部件一般是单个、两个辊(现代的烫平机可能含有三个辊),辊通过手摇或通过电力使之转动。辊筒由蒸汽或者电加热,达到一定温度后,当潮湿的衣物经过两个辊之间被轧过之后,可以除去大量的水分,且达到烫平的效果,用于床单、桌布、布料等等的轧平过程。
 水平折叠是通过气流的喷射完成的,交叉折叠是通过折刀来完成的;
具有选择功能,能将熨后不需折叠的小物料直接送至工作台;
可以和多种规格型号的熨平机、烫平机配套使用,是各大宾馆、酒店、纺织、铁路等行业的优先选择。按其结构不同可分为如下2 种:全带式毛巾折叠机和蝶带式毛巾折叠机。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