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轮碾搅拌设备处理辊式轮碾搅拌机转让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和动态 » 二手轮碾搅拌设备处理辊式轮碾搅拌机转让
万和动态
二手轮碾搅拌设备处理辊式轮碾搅拌机转让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60         返回列表                分享到:

二手轮碾搅拌设备处理辊式轮碾搅拌机转让 400-666-1443

超耐磨破碎机锤头,合金锤头,复合锤头,板锤,破碎机配件,锤式破碎机,细碎机,二手轮碾搅拌设备处理辊式轮碾搅拌机转让
我们东辰厂闲置的二手碾轮式混砂机低价转让,碾轮式混砂机型号0.4m3,二手轮碾式混砂机,交流139号,中间:385,尾数:77897,龚经理,铸造厂用混砂机转让、二手碗口混砂机处理、轮碾搅拌设备转让、二手轮式混碾机转让、湿式轮碾机处理、轮碾式搅拌机转让。二手轮碾式混砂机,联系:13938577897 龚经理

 
在耐火材料工业中主要用于破(粉)碎中等硬度的黏土、熟料、硅石等。一般用来对物料进行中碎和细碎。用这种轮碾搅拌设备的产品颗粒近似球形,棱角不尖锐。轮碾搅拌设备构造较简单、制造和维修比较容易、进料尺寸要求不太严格,但能量消耗大、生产效率较低。

 
辊式轮碾搅拌机通过碾、压、挤、搓等机械力学的功能,达到了机械力活化的效果,通过轮碾原混合材料的结构成为活性材料,从而提高制品的强度,这是其它类型的搅拌机不可比拟的。辊式轮碾搅拌机适应混合各种干湿物料及胶状物如耐火泥、黏土、粉煤灰,炉渣、尾矿渣、型砂等,广泛地用于耐火材料,陶瓷,建材等行业。效果好、生产效率高、节能效果显著、密封性好、无环境污染,适应性强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