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加工IC打字 刻字 激光烧字 编带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和动态 » 电子加工IC打字 刻字 激光烧字 编带
万和动态
电子加工IC打字 刻字 激光烧字 编带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54         返回列表                分享到:

电子加工IC打字 刻字 激光烧字 编带 400-666-1443

研发,销售,自动激光打标机,;加工 电子产品,集成电路芯片,电子元器件,金属制品,,

ic打磨、ic打字、ic加工、ic处理找同芯激光。
   同芯激光集ic打磨、ic打字、ic去字、ic保密、激光打字、激光刻字、镭射雕刻、激光打LOGO、激光喷码、激光去字、芯片改型号、芯片打字等为一体的专业公司
   公司以多年的加工经验、高质量的标准和真诚的互动式协作,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客户群遍及全球各地! 因为诚信,我们赢得了市场;因为专业,我们创造了奇迹!我们将以**的品质、--的效率及最合理的价格,回报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拥有先进的设备和精湛的技术。只要是您想要的效果,我们都能做到。(别人做不好的,请放心交给我们!)
   在追求效率的同时我们更注重品质,每道工序都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负责检查品质,--不允许有不合格产品!另外对客户的信息及产品--保密!深圳市范围内量大可免费接送货。
                            应用范围
A:还氧树脂处理:IC(如SOP、DIP、QFP、QFN,BGA、SSOP、SOT、TO、PLCC系列以及各种不规则封装)去字、打字、改型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