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政府加快区块链建设上币白皮书等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和动态 » 响应政府加快区块链建设上币白皮书等
万和动态
响应政府加快区块链建设上币白皮书等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57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响应政府加快区块链建设上币白皮书等 400-666-1443

微信投票 微信阅读 微信小号,
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业变革持续深入,国际业局加速重塑,数字技术创新成为引领业发展的驱动力。在这轮变革中,数字信息技术*核心的以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大数据等为代表,是全球研发投入*集中、创新*活跃、应用*广泛、辐射带动作用的领域,全球技术创新的竞争地,引领新一轮变革的主导力量。
而目前区块链经历了1,0数字货币时代、2,0智能合约时代的十年积累,正式走向区块链3,0时代,探索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进入开始踏入深水区。
随着国际和国内环境的变化,实体业供给和需求的不平衡也将倒逼实体经济的变革,并且2019-10-25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面对这样的挑战与机遇,大量有识之士都在思索如何用区块链技术和区块链思维帮助实体经济进行有效的数字化升级改造,以适应未来的数字经济新时代?
撰写,商业模式设计,合约技术开发,DAPP开发,上国内外一二三线交易所,市值管理等
V:languo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