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升金牌赛事后首亮相 2019广安红马凸显“全民健身”热潮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和动态 » 晋升金牌赛事后首亮相 2019广安红马凸显“全民健身”热潮
万和动态
晋升金牌赛事后首亮相 2019广安红马凸显“全民健身”热潮
        发布时间:2019-11-03        浏览次数:58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晋升金牌赛事后首亮相 2019广安红马凸显“全民健身”热潮 400-666-1443

2019广安红马起跑瞬间

  广安11月3日讯(田祖国 伍捷 摄影报道)11月3日上午,韵动中国.2019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以下简称“广安红马”)在四川省广安市邓小平故里景区游客中心鸣枪起跑。这是广安红马晋升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后首次亮相,在赛事组织、赛事传播、配套活动等多个方面的提档升级,给跑友带来不少惊喜。

2019广安红马鸣枪起跑

  这是一场充分凸显“全民健身”主题的红色特色马拉松赛事。7时30分随着发令枪响,1万5千名选手踏着现场激情澎湃的音乐涌向赛道。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中国选手管油胜以2小时22分50秒的成绩,获得了男子全程马拉松冠军。女子组冠军则由冯青斩获,成绩为2小时50分16秒。周友发用时1小时10分33秒摘取男子半程冠军,女子半程冠军则由李绿婷1小时24分27秒获得。至此,本届广安红马全程和半程马拉松项目冠军全由中国籍选手夺得。

2019广安红马跑友奔跑现场

  2019广安红马以“我爱你中国 奔跑吧广安”为主题,设置马拉松(42.195KM)、半程马拉松(21.0975KM)、迷你马拉松(5KM)三个项目,参赛选手从邓小平故里景区游客中心出发,经小平故里路、福兴大道等广安重要地标性地点,全程、半程、迷你项目终点均位于广安市邓小平故里景区游客中心。

男子全程马拉松冠军管油胜冲线瞬间。

  全、半程马拉松完赛奖牌外观依旧为扇形,连续完成12年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集齐12枚完赛奖牌,即可拼合为广安市思源广场形状;迷你项目的奖牌则根据今年赛事主题,设计为阿拉伯数字“70”的形状,以此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红马参赛服融入“戒懒”元素,化身为体现态度的文化衫,更加环保的同时,也让红马精神可以渗透到跑者的日常生活里。

  今年是广安红马举办的第四年,也是其晋升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后首次亮相,在赛事组织、赛事传播、配套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提档升级。